竞技风暴
足协公布国青集训名单 深足中场两新秀榜上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6:2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在昨天中国足协公布的1987年龄段国家青年队集训名单上,深足中场新秀张野和张文钊榜上有名。

  本次国青集训队共有30名队员,本赛季在中超赛场上表现不错的刘建业、黄博文、崔鹏、王永珀、毛彪等小将均入围。

  国青队将于本周日开始在秦皇岛集训,之后,教练组将从中挑选20人于6月25日前往朝鲜,与朝鲜国家队、国青队及有关俱乐部队进行4场热身赛,为10月27日开始的亚青赛进行准备。同时,1985年龄段国奥队的20名队员也将在秦皇岛集训,该队包括冯潇霆、苑维玮、谭望嵩、阎相闯、邹游等队员。赵旭日、陈涛、郜林、蒿俊闵、王大雷和董方卓将被抽调到国家队远赴法国参加友谊赛。由于国奥队的外籍教练人选迟迟无法确定,因此1985国青队与1987国奥队暂时均由贾秀全兼任主教练。

  张野本赛季在中超联赛中共4次首发、5次替补上场,出场时间为410分钟。自2001年以来,张野已多次参加国少队集训,上次入选国青队是2005年12月的贾秀全集训队。左前卫张文钊的国字号履历比张野更丰富,不过由于身体单薄和伤病较多的原因,今年他在深足只替补上场4次,出场时间为96分钟。

  由于深足已经开始了8天的假期,张野和张文钊是在家中收到好消息的。昨天中午,张野正陪同父母参观沈阳野生动物园,收到好消息时喜不自禁,“我准备3日回深圳取行李,4日去报到。”正在鞍山家中的张文钊告诉记者,“希望能在国青队好好表现,入选最后的阵容出征亚青赛,更远的目标则是参加明年的加拿大

世青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