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贾秀全U21U19两队一肩挑 国奥选帅后再做调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5:01 北京晚报

  凭借着在中日对抗赛和土伦杯上的表现,贾秀全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前天下午在中国足协中层干部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宣布贾秀全将出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

  组长名至实归

  一直执教青年队的贾秀全不仅带出了现在U21这批在世青赛上大放异彩的球员,而且也选拔出了一批U19的好苗子。对贾秀全的使用,中国足协一直有自己的想法。“贾秀全很适合担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这个职务。”昨天,中国足协一位副主席这样表示,“在他率领U19中青队在长沙以2比0战胜日本青年队后,大家就对此事已基本达成了共识。”

  贾秀全很低调

  得知将出任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一职后,贾秀全的表现很低调。前天上午,他前往中国足协,向谢亚龙汇报了有关国奥队征战土伦杯的情况。贾秀全表示,尽管2008奥运队杀进了土伦杯四强,但他对球队在淘汰赛阶段没有能取得更好成绩感到遗憾。他还表示在高水平外教的带领下,国奥队未来两年内只要经过系统训练,在2008年奥运会上一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选帅后再做调整

  贾秀全成为国奥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意味着已是U19中青队主帅的贾秀全今年还要肩负着带领U19青年队参加亚青赛,取得进军明年

世青赛决赛圈的重任。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表示:“对此我们已考虑过,但目前仍决定让贾秀全暂时带领U19中青队,此后的安排是否会有变动要等谢亚龙和杨一民从欧洲选帅回来后再做调整。”冯剑明透露,足协领导赴欧洲选择主教练的行动将直接影响着国奥和中青队后面的工作计划。

  本报记者李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