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启程赴欧洲热身 朱广沪要求队员调整作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0:21 江淮晨报

  晨报讯为备战与瑞士、法国队的两场热身赛,国足将于今天启程赴欧洲。

  昨天一早,主帅朱广沪和守门员教练徐韬就已飞赴瑞士,准备观看瑞士与意大利队的热身赛,以期详细了解对手情况。走之前,朱广沪要求队员调整作息,尽快进入“欧洲时间”。而队员们也非常积极地表示,一定会认真对待此次欧洲之行,绝不能给人留下“陪太子读书”的印象。

  对于这两场热身赛,中国足协也是相当重视的。集训首日,朱广沪迟到了约一个小时,事后他透露,是足协三位领导谢亚龙、南勇、杨一民找他谈话,所以才迟到了。此次谈话的主要内容就是,希望国足能精心准备这两场比赛。

  尽管大家都非常重视此次欧洲之行,但国足的现实情况却不容乐观。6月3日国足就将迎来与瑞士队的比赛,6月7日又将面对强大的法国。因此,身体普遍感觉疲劳的国足队员们,几乎没有什么调整的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期望国足有精彩的表现,显然是不现实的。

  (董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