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三将今日抵达国足 朱广沪为打前站已到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6:32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为了给国家队两场欧洲热身赛打前站,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已于昨天上午提前飞往瑞士。

  当家人不在,国家队训练量明显小了许多,只练了一个小时便草草收兵。

  “朱指导比球队提前两天过去早就定了,在跟中国队比赛之前,瑞士队跟意大利队
有场热身比赛,朱指导提前过去主要是了解一下对手的情况。”对于主教练朱广沪的提前离开,球队管理人员表示。

  主教练不在了,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自然就成了球队的当家人。在李树斌的带领下,国家队昨天主要进行了分组对抗。虽说是对抗,却并不激烈。为了避免赛前受伤,队员们在抢球时也都显得小心翼翼,像铲球这样的动作在昨天的训练中根本就没人做。按照惯例,以往国家队的训练最短也要持续两个小时,可昨天的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便草草收场。

  对于国家队训练时间过短的问题,助理教练李树斌表示:“昨天队员比较疲劳,但今天的状态明显比昨天好多了。国家队这几天不会进行太大量的训练,主要就是让队员们尽快从疲惫中恢复过来。”

  杜威受伤,阎嵩取代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在国家队昨天的训练场上,又多了一个新面孔,那就是来自大连实德队的阎嵩,他将代替杜威跟随国家队前往欧洲参加热身赛。

  两个月前,国家队制定了一份前往欧洲参加热身赛的33人大名单,并上报给了国家体育总局。出征前,国家队将出征人数缩小到了24人,此前在33人大名单中的阎嵩最终落选。可是,当国家队集中后才发现,上海

申花队的杜威由于在联赛中受伤,根本就没法随队前往欧洲参加比赛,因此不得不寻找替代他的人。在经过开会研究后,此前落选的阎嵩再次入选。

  

辽足三将今日抵达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由于辽宁队昨晚要跟重庆队进行一场补赛,因此辽宁队球员缺席了国家队前两天的训练。今日,辽宁队的3名球员将和球队会合。

  根据国家队此前确定的24人赴欧参赛名单,辽宁队的肇俊哲、张永海、徐亮3名球员将随队一同前往欧洲。但由于辽宁队和重庆力帆队于昨晚进行了一场补赛,因此他们并没有及时前来国家队报到。对于辽宁队3名球员的缺席,国家队教练组也表示了理解,并表示此前他们都参加了飞行集训,对国家队的整体战术都比较了解,缺席并不会对他们参加比赛造成太大影响。

  原作者:

  来 源: 华夏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