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全力备战欧洲拉练 王大雷渴望能与强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6: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下午三点在大宝饭店集合,进行赴欧洲拉练的备战。24人的大名单由于各种原因并没有到齐。主教练朱广沪也没有随同球队一同前往香河国足基地。

  从上午11点王大雷第一个到达大宝饭店开始,国足队员陆续抵达集合地点。下午3点10分,陈涛、徐云龙、陶伟、张耀坤、赵旭日、邹捷、李雷雷、李玮峰、李铁、季铭义、姜坤、王云、杜威、郜林、王大雷等15名球员先后抵达大宝饭店。在三名助理教练和领队朱和
元的率领下,国家队一行启程前往香河训练基地。

  辽宁队由于要参加联赛,肇俊哲、张永海和徐亮推迟了集合时间。另外,天津泰达的曹阳、蒿俊闵,山东

鲁能的郑智、李金羽和韩鹏以及海外球员董方卓也没有出现在国家队的大巴上。

  刚从法国土伦回来的国奥小将表示,自己能够和国家队的大哥哥们一起打比赛觉得非常高兴,虽然是热身赛,但对手都是欧洲强队,能够有机会和他们交手非常难得,自己一定会多多学习,珍惜比赛机会。在土伦杯上表现优异的门将王大雷说:“我是在法国的时候知道自己入选的,这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能和欧洲顶级队伍打比赛挺激动的,如果有机会一定争取上场,和那些大牌球星交手。”

  据领队朱和元介绍,本次集中时间从5月29日到6月9日,集训地点是香河基地。不过国足在香河的时间应该不会超过两天,因为距离6月3日欧洲首战不过4天时间。在苏黎世与瑞士队打完热身赛后,国足将赴法国的圣艾蒂安备战7日同法国国家队的比赛。

  来源:扬子晚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