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精心备战亚洲杯 杜威腿伤欧洲拉练难成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5:06 新民晚报

  

朱广沪精心备战亚洲杯杜威腿伤欧洲拉练难成行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中国男足昨天下午集结,前往河北香河足球基地调整两天,后天赴欧洲与即将参加世界杯的瑞士国家队、法国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主教练朱广沪昨天表示,将珍惜与世界强队难得的交手机会,精心备战下一场亚洲杯小组赛。

  列入此次赴欧名单的共有24人,他们是守门员:李雷雷、王大雷;后卫:李玮峰、杜威、季铭义、张耀坤、张永海(辽宁)、徐云龙、曹阳、徐亮;前卫:姜坤、王赟、赵旭日、郑智、肇俊哲、陶伟、蒿俊闵、陈涛、李铁;前锋:郜林、邹捷、李金羽、韩鹏、董方卓。

  临近出发,又生变故。前天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中,

申花队的杜威腿部拉伤,虽然他昨天也前来报到,但能否随队出征还存疑问。为保险起见,昨天下午教练组商讨后,朱广沪急调大连实德队的阎嵩归队。用一名前卫换下一名后卫,朱广沪的解释是,此次赴欧洲,任务之一是为即将到来的亚洲杯小组赛对新加坡队的比赛作好准备。对新加坡队这样的对手,阎嵩或许能发挥作用。此外,明天马来西亚队将在主场与新加坡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了解对手的最新情况,国家队教练徐弢也将前往马来西亚现场观战。

  近期中超赛场上战绩不俗、目前积分名列次席的长春

亚泰队,此次没有1名球员入选,这引来了一些微辞。朱广沪对此也作了解释:此次国家队出访手续是提前了将近两个月办理的,列入大名单、办理签证的有33人,而递交名单时,长春亚泰队只名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的第9位,且原先看上的王栋当时身体状况也不好。24人名单中没有1名亚泰队队员,并非对该队近期的表现视而不见。

  

中国队香河集结准备迎战法国队图T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