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否认拉练陪太子读书 国脚要抓住机会提高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36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3时,中国国家队在大宝饭店集合,然后前往香河备战同瑞士和法国的热身赛。对外界“陪太子读书”的说法,国脚们深感不快:“别这么说,太难听了。在我们看来这是千载难逢的向高手学习的好机会。”

  6月1日上午,朱广沪将率领国家队乘坐法航的班机离开北京飞往瑞士,准备6月3日在苏黎世与瑞士队、6月7日在圣埃蒂安与法国队的两场友谊赛。对于这两场比赛,众国脚极
为重视。一位上海籍国脚告诉记者:“相比之下,肯定更期待与法国队的那场比赛。毕竟,瑞士的实力稍微逊色一些。”央视5套最近播出《我爱世界杯·五星巴西》的节目,球员给予了广泛的好评。“看这些顶级强队的训练,看看我们和他们的差距在哪里,从中受益匪浅。觉得人家并不是单纯强调身体和力量,而是更注重技战术,老实说他们的训练量还没我们大呢。”

  “我看了法国队与

墨西哥队的比赛,觉得人家法国队的实力的确强,但是我们也不会丧失信心,毕竟我们是去学习的。”一位国脚还告诉记者了一个“梦想”,他希望届时能与齐达内交换
球衣
,“如果能换到他的球衣,那简直太珍贵了。”齐达内
世界杯
后就将退役,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法国队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件球衣的分量就可想而知了。据了解,届时央视将对这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