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对新人王大雷成国足新宠 欧洲行有望获首秀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4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张楠)在国奥队中,按照年龄排辈王大雷最小,但是他却可以凭借稳定状态,和超人的天赋在队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队中的新宠。

  “他是一个很有天分的守门员,也很符合国家队的要求,所以这次集训我们需要他。”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对王大雷作出了这样的评价。

  在昨天的训练中,守门员教练徐弢花了大部分时间在王大雷身上,而一号门将李蕾蕾总共的训练时间才不到20分钟,只有在旁边辅助徐弢的份儿。受到了如此大的重视,王大雷也更加认真。“球到了这个位置就应该出击了,不能再站在原地不动了。再来一次!”在徐弢的指导下,王大雷几乎只练习一次就可以掌握训练要领,并出色地完成徐弢要求的动作。当问到王大雷会不会主动在这两场比赛上向教练请命时,王大雷挠着头笑了笑说:“这个还是要看教练的安排啊!”不过在谈到首发门将的问题上,主教练朱广沪表示:“会根据对手的情况,在人员上进行调整。”显然,在刚刚离开法国之后王大雷必将有机会再次返回欧洲上演自己的好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