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征兵让福拉多犯难 联赛准备期愿望彻底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0:09 半岛晨报

  福拉多最为担心的情况还是出现了——因世界杯而暂停的联赛让实德队迎来宝贵的准备期,但国家队和国奥队征调队员又使得实德队人员不整,福拉多之前的担心不可避免地出现了。

  按照计划,福拉多将于6月5日结束休假回到大连。但是届时实德队中缺少四名国脚,他们正随国家队欧洲拉练,参加国家队与瑞士和法国两队的热身赛。8日左右国脚们归队后
,福拉多能够比较完整地进行准备期训练。然而短暂休整之后,国奥队马上开始集训,备战对叙利亚国奥队的一场比赛,届时实德队中至少将有4名国奥队队员被征调,福拉多将再度被人员不整困扰。

  准备期人员不整是一道难题,在科萨时代实德队就曾深受其苦,最让人耿耿于怀的便是主场对阵阿联酋艾因队的那场比赛,几名国奥队员比赛前一天才从昆明高原回到大连,结果状态不佳导致了亚冠被淘汰。福拉多在韩国打亚冠的时候对记者表示,他最担心的就是准备期队中国字号球员再被征调出去,“我们需要一个完整的准备期,希望届时我的队员都能够在队中,不要被抽调出去。”

  结果中国足协的计划出台后,福拉多的愿望彻底落空了。接下来他必须修订计划来应对准备期人员不整的状况。 首席记者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