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李玮锋杜威双双缺席 郑智感冒朱广沪犯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英)今天下午6时,国家队将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开赴欧洲前的第二堂训练课。但是目前的伤情报告却令人担忧,昨天李玮锋和杜威双双因为伤病缺席训练。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同样来自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李玮锋和杜威双双缺席。两人虽然已经向国家队报到,但是由于伤病原因并没有随队训练。训练过程中,李玮锋一度穿着拖鞋出现,他表示受伤已经3天,暂时不会参加训练。

  他俩的伤势到底如何,目前尚不得而知。当被问及他俩的缺席,是否会对国家队的后防产生重大影响时,朱广沪这么表示:“是的。国家队的任何一名队员缺席都会对我们整体产生很大影响。不过,我们这次也在中后卫位置上抽调了多名队员,包括辽宁队的张永海、大连实德的季铭义还有张耀坤。”这也透露了一个信息,朱广沪已经开始做好两手准备。

  两员后防大将的受伤引发了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是:欧战,谁来挑起国家队的后防重任?晚上7时,国家队第一天的训练结束,但是张耀坤并没有立即撤离,而是被朱广沪留下,两人进行了长达数十分钟的长谈。看来,在与瑞士和法国的比赛中,张耀坤很可能临危受命。

  相关链接

  郑智感冒 朱广沪玩不转

  郑智是朱广沪手中很重要的一张牌,国家队的战术体系也多是围绕他而展开。但是,他由于身体不适,昨天并没有现身,这令朱广沪的很多战术意图无法施展。

  这样,郑智成为国家队中除李玮锋和杜威之外,缺席训练的另一名重量级国脚。据朱广沪透露,郑智由于感冒,国家队报到前一天在

医院打吊瓶,报到当天在队医的建议下前往医院复诊。至于何时归队,朱广沪并没有透露。

  文/张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