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集结欲与法国掰手腕 众将准备对抗“亨特”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1:0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鑫) 为备战6月初的欧洲拉练和比赛,新一期国家队昨日下午在北京集中。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国足众将已经做好了与法国“亨利+特雷泽盖”的超级锋线掰手腕的准备。

  昨天下午2点,参加本次集训的队员陆续来到大宝饭店,并于3点前往香河基地。5点,国足在香河基地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本周四,国足将前往欧洲拉练。其间,
国家队将与瑞士队和法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中国队与法国队的比赛将在6月8日进行,面对亨利和特雷泽盖的锋线组合,国家队将帅纷纷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

  主力门将李雷雷说:“法国队是世界的一流强队,能与这样的球队打友谊赛,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法国的锋线很强大,我已经做好准备。”两位后防中坚杜威和张耀坤也表示

中国队不是去陪练的。杜威说:“这样的友谊赛非常有意义,是两支球队相互促进的好机会。亨利的速度很快,但我们不会让对手轻易取胜。”

  在本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中,朱广沪共选择了陈涛、王大雷、赵旭日、蒿俊闵、韩鹏和郜林这6名国奥适龄球员,其中只有门将王大雷是新面孔。王大雷说,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便能与法国队交手心情很激动,“如果有机会,我会向朱指导请战,与这样高水平的球队交手对我是一种财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