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今日集结准备出征 朱广沪:比赛会全力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3:11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今天,国足24名球员将来京报到,在香河进行一周集训,而后出征欧洲。说到和瑞士及法国队的友谊赛,朱广沪坚定地表示,国足并非仅仅作为陪练那么简单,而且绝对不会大败而归。

  因为世界杯同组都有亚洲球队,因此法国和瑞士都选择了中国队作为陪练的对象。尽管如此,朱广沪表示既然是比赛就要真刀真枪地较量。“瑞士和法国实力都比我们强,我
不担心中国队的士气和战斗精神,我相信这种战斗精神能帮助球队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至于比赛结果,现在还很难预料,对手的进攻和射门肯定会远远高于我们,但在最近两次集训中我特别强调了整体队形的展开和移动。如果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乱阵脚,保持良好队形,我相信我们的防守是不容易被打穿的。”朱广沪说,“当然比赛中,我们也不可能死守。这次集训重点训练防守转入进攻的第一传和进攻完成的最后一传,这两传将是我们提高进攻效率的生命线。现在球员的士气很高,我不敢说比赛结果如何,但是我向全国球迷保证,一定不会大败而归!”

  和朱广沪一样,球员们也相当期待这两场热身赛,尤其是和法国队的比赛。刚刚从土伦回国的王大雷告诉记者:“能在齐达内退役之前和他打一场比赛,那多好啊!”

  (京友)

  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