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为飞腿事件发表道歉信 深感懊悔一定改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2:0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5月26日讯(记者 张清晨 实习生梁赓)今晚,鲁能泰山队队员周海滨返回俱乐部。归队后,周海滨向各界朋友和广大球迷发表了道歉信,道歉信全文如下:

  中国足协、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各位媒体记者、球迷以及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

  在土伦杯5月25日与葡萄牙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由于我个人的不理智行为,给全队
造成了损失,损害了集体形象和鲁能泰山队的整体形象,对此我深感懊悔,万分抱歉。在此,我向所有关心支持中国足球、关心鲁能泰山队和我本人的各界朋友及广大球迷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土伦杯比赛是国际高水平赛事,备受各方瞩目。作为国家级球队,我们担负了为2008年奥运会练兵的重任。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本人以及全队人员都非常希望能够打好比赛,以良好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厚爱。应该说,在教练组和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在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得到了较好的锻炼。但是,由于我个人的不理智和不冷静,出现了不职业的动作。这虽然是无意的,但也说明我在球技以及思想等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不够成熟。说明我还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思想素质,踢球更要做人,为

中国足球
鲁能
足球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事情发生后,我意识到错误的严重性。赛后,我立即向对手表达了我的歉意,并向领导和教练组做了检讨,向俱乐部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各位领导、教练和俱乐部的领导在严厉批评我的同时,给了我很多鼓励,特别是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和广大球迷朋友们,以及我的教练和队友,对我很宽容,给予我很多的安慰。我在向各位领导和朋友们再次表示道歉的同时,也向大家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谢。

  事后,俱乐部给予我比较严厉的处罚。这些,我本人都完全接受。我认为这是俱乐部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使我能够更加清醒地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我会牢记这次教训,从更细微处磨练自己,做德艺双馨的球员。希望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球迷能够继续监督我,及时通过各种渠道为我提出建议和意见。我一定会刻苦训练,认真比赛,努力回报大家!

  山东鲁能

泰山队队员 周海滨

  2006年5月26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