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土伦杯获得第四 杨一民:进攻存在严重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40 华夏时报

  本报见习记者赵宇报道土伦杯第四,对于国奥队的本次演出,并未随队前往土伦的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比较正常,同时,他也指出球队的进攻存在着较严重的问题。

  本次比赛,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都会在看过电视后发去慰问的短信。谈到成绩,杨一民说:“参赛对手实力比较强,但我们的球员很有朝气和活力,也很顽强!”

  赞扬的同时,杨一民更着重指出了不足:“球员的进攻能力和技术都不够,球队的进攻套路也不丰富。”此外,他还指出国奥在空间防守和球员跑位方面也存在较大不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