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遭鲁能重罚 其犯规动作让俱乐部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25 济南时报

  时报5月25日讯(记者 王兴步)记者今天从鲁能泰山俱乐部了解到,因在土伦杯赛与葡萄牙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动作过大,粗野被红牌罚下,周海滨同时遭到了俱乐部的严厉处罚。

  今晚,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土伦杯赛,国奥队抽调了周海滨、崔鹏和王永珀三名鲁能泰山队员,俱乐部上下对他们三人的表现非常关注。周海滨与葡萄牙之战出现的严重技术动作犯规,从电视画面上看得清清楚楚,当时他抬脚过高
,一脚踢到对方一队员的脖子上,当即被主裁判红牌罚下。这让俱乐部、教练、球员感到震惊。

  韩公政说,周海滨自1999年起就在

鲁能足校接受良好的思想和技术教育,多次入选过各级国家队,他身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知名球员,应该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可能带来的各种影响。周海滨参加国际比赛既是自己的荣誉,也是各级领导、国家队、球迷对自己的认可,更代表着俱乐部和国家的形象。国奥队比赛之后,俱乐部主动与周海滨进行了电话沟通,周海滨本人对此事非常懊悔,但这件事情产生的消极和负面影响却无法挽回。为此俱乐部今天上午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了分析研究,还与中国足协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和交流,本着对周海滨本人负责、警示和教育他人的原则,决定给予周海滨严厉处罚。主教练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一开始并不知道周海滨受罚的事情,但他尊重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决定。

  以下为鲁能

泰山俱乐部对周海滨的处罚决定:

  一、责成主教练和领队在周海滨归队后与他进行谈话,帮助周海滨分析此次比赛中的不良表现,并且举一反三,真正认识到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应该怎样去尊重对手、尊重球迷、尊重规则,怎样才能成长为一个负责任的职业球员。二、周海滨本人要认真、严肃、深刻地反思自己的错误行为,要充分认识这种非职业行为的危害性以及可能出现的严重后果,要制定专门措施,保证类似事情不再发生。三、周海滨归队后要向俱乐部和球队以及中国足协写出书面检查,并公开向球迷道歉。四、给予周海滨罚款一万元的经济处罚,并根据周海滨对错误行为的认识情况以及相关表现,保留是否同意周海滨再次被抽调到国家队、国奥队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