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国奥队憾列第四 个人最佳陈涛喜摘“银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7:0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邱国栋报道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青年足球邀请赛落幕,中国国奥队最终仅名列第四,不过陈涛获得了“银球奖”。

  半决赛失利之后,中国国奥队昨日与葡萄牙队站到了争夺季军的赛场上。中葡两队在小组赛曾经有过一次交手,比分是0:0。这一次,葡萄牙队笑到了最后,国奥队0:1败下阵来。

  是役,中国国奥队一共奉献了两个“抢眼”的环节:一是陈涛射失点球,二是周海滨终场前飞踹对手领得红牌。前者葬送了国奥队夺得季军的梦想,后者颠覆了国奥队问鼎“最佳赛风奖”的机会。

  唯一让人稍感安慰的是,队长陈涛在最佳个人奖项的评选中得到“银球奖”。

  法国青年队在决赛中经过点球大战以5:3击败荷兰队,成功卫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