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海滨土伦杯红牌让人震惊 鲁能召开会议要给予重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6: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召开会议,就周海滨在土伦杯中的不理智行为进行研究,决定给予周海滨严厉处罚。

  处罚决定内容如下:在中国队与葡萄牙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周海滨动作粗野、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周海滨的这一做法令俱乐部、教练、球员感到震惊。

  比赛之后,俱乐部与其进行电话沟通,他本人也已对此事感到懊悔。本着对周海滨本人负责、警示和教育他人的原则,决定给予周海滨如下处罚——责成主教练和领队在周海滨归队以后进行谈话;周海滨归队后要向俱乐部及中国足协写出书面检查,公开向球迷道歉;给予周海滨罚款一万元的经济处罚,并根据其对错误行为的认识情况保留是否同意周海滨再次抽调国家队、国奥队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