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点球员技术统计:毛剑卿出色 陈涛锋芒被点球掩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世界青年足球邀请赛进入收官日,中国国奥队同葡萄牙队展开第3名争夺战,上半场比赛中毛剑卿曾击中立柱,下半场毛剑卿又通过积极拼抢赢得点球良机,但陈涛二次施射没能把握;其后葡萄牙则通过替补出场的锋线主将莫雷拉打入制胜球,全场补时阶段,周海滨恶意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最终中国队0-1落败,排名本次土伦杯第4位。

  在这场国奥队土伦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毛剑卿表现最为出色,不仅在上半场强行突破射门击中门柱,然后下半场又依靠积极跑动创造点球机会,可惜队长陈涛二次施射没能把握住。前锋郜林因上半场受对手技战术限制发挥不出特点,半场就被队友替换下场;而停赛复出的周海滨前段都中规中矩,可在比赛结束时以粗野的犯规被动被红牌罚下场,体现着年轻球员心理素质极为不冷静的一面。

  下面是国奥队焦点球员的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周海滨崔鹏毛剑卿陈涛郜林
上场时间79分钟80分钟80分钟80分钟45分钟
抢断2次1次2次1次1次
有威胁传球1次1次2次2次1次
射门--3次2次1次
被侵犯1次2次3次3次2次
犯规5次-3次2次2次
越位--1次--
黄牌--1张--
红牌1张----

  (永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