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技术统计:葡萄牙优势明显 周海滨最后时刻染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比赛最后两场比赛即将打响,第一场三四名之间的较量率先在中国国奥队与葡萄牙队之间展开。两队曾经在小组赛中遭遇,当时0-0战平携手从小组中出线,可惜在半决赛中双双落败。此番争斗,葡萄牙队最终1-0击败中国国奥队赢得季军,而国奥队陈涛则罚丢一记点球,非常可惜。比赛最后阶段周海滨不理智的犯规动作赢得红牌被罚下场。

  综观全场比赛,中国队只在上半场中段占据着优势,可惜毛剑卿的门前强突射门只打中门柱,错失破门的绝佳机会;下半场毛剑卿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获得点球良机,可惜队长陈涛未能在重罚中得手,但下半场对手显然表现要强于我们,最终凭借替补前锋莫雷拉禁区前沿的劲射获得比赛胜利夺得第3名。

  下面是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国奥葡萄牙青年
比分01
射门614
射在门框范围内36
射门被挡31
攻入前场30米区域1326
前场任意球511
角球63
犯规2715
越位10
黄牌21
红牌10

  (永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