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毛剑卿努力拼抢赢得点球 陈涛二次主罚错失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比赛最后两场比赛即将打响,第一场三四名之间的较量率先在中国国奥队与葡萄牙队之间展开。两队曾经在小组赛中遭遇,当时0-0战平携手从小组中出线,可惜在半决赛中双双落败,再次碰撞来争夺季军。

  第54分钟,国奥长传至禁区,毛剑卿努力追赶抢得皮球,慢镜头显示对方门将脱手在先,之后拉倒毛剑卿。毛剑卿的积极拼抢为中国国奥赢得了点球机会。陈涛主罚一蹴而就,但裁判判罚有队员先入禁区,重发,陈涛再罚同样得角度则被对方门将扑了出来,陈涛显得非常的沮丧。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