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负法国队员不服:法国人脚太黑 裁判过于偏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3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在和法国队的对决中败下阵来,但国奥队员们并非输得心服口服。队员们并非不能接受输球,事实上,中国队的队员们已经从与欧洲球队的交锋中看到了自身暴露出来的问题,不过法国队队员在场上的小动作不断,而裁判却丝毫没有作为,使得队员们很是不满。

  从整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来看,法国队无论是在射门、有威胁传球方面的数字,还是任意球、角球的数量,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在比赛的上半场,虽然缺少了周海滨的中国队
显现了中场疲软、组织无方的毛病,但在局面上,还和法国队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但到了下半场,体能下降迅速的中国队逐渐暴露出了配合生疏、技术粗糙的毛病,被法国队基本压制在了本方半场。

  对于比赛中处于劣势,

中国队的队员们并不否认,“这场比赛海滨停赛,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们在场上显得被动也很正常。”赛前,球队已经考虑到了周海滨停赛所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后果,但队员都表示,不惧怕和法国队比拼技术,“如果单单是比拼技战术,不掺杂其他因素,我们不会惧怕法国队,小组赛一球未失说明我们的后防线是值得信赖的,大雷几场比赛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所以我们的防守问题不会太大,只要在进攻中抓住机会,我们肯定能创造历史。”

  然而到了比赛中,法国队队员的小动作不断,但裁判却视而不见,有些动作明明可以出示黄牌,但裁判也不掏牌,使得法国队队员更加有恃无恐,多次对中国队队员做出侵犯性极大的动作。最让大家愤怒的是法国队对崔鹏的一次背后犯规,严格来说这样的动作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也不为过,但裁判只是判罚了犯规就算是息事宁人了,对此,崔鹏气愤异常,跑到裁判面前大声申辩,但裁判无动于衷。

  赛后,输了球的国奥队员们本就郁闷异常,加上比赛中遭到不少暗算,不少人的内心都难以平静,还有不少人在为崔鹏打抱不平,“他这是想废了崔鹏吗?有裁判照顾了不起啊?真要比飞腿,我们又不是不会,有这么欺负人的吗?”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