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主帅直言国奥缺乏创造性 比赛只是复制教材所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法国青年队教练加利斯则直言国奥缺乏创造性,“这次胜利对我们来说是势在必得的。中国队的技术不错,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缺乏创造性。球员们只是死记硬背似的复制教材中的东西,在场上的表现没有任何想象力。”

  不过,国奥临时主教练贾秀全对球员们的表现满意,“队员们在场上坚决地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也正常地发挥了技战术水平,从这一点上来说我对队员们还是感到满意的
。”至于最后输掉比赛,贾秀全认为,郜林的那个乌龙球对球员的心理打击很大,年轻球员的心态在落后以后容易急躁,且自我调节的能力较差,这直接导致了最后的输球。

  至于比赛中裁判多次偏袒主队的问题,贾秀全则看得很淡,并且认为不要把眼睛放在裁判身上而是应该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贾秀全说:“毕竟这是人家的主场,我们应该多从自己的身上找找输球的原因,怪这怪那都没有用,还是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水平,这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