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疲软无力难有突破 6次征战土伦杯3次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在土伦杯半决赛上0比2负于东道主法国队,遗憾地未能晋级决赛。

  在此前6次参加土伦杯的经历中,中国队曾两度闯入半决赛,但都未能再进一步。中国队小组赛一球未失,是防守最好的球队,法国队则共打入5球,是小组赛进球最多的球队。

  上半场比赛,中国队的体能还能勉强支撑,但是到了下半场,队员已经完全跑不动。第70分钟,法国队替补出场的加祖瓦尼左路强突造成赵铭阻挡犯规,卡巴耶将球快速传入禁区,在对手没有抢到落点的情况下,皮球连续蹭刘宇与郜林头部后变线飞入网窝,法国队凭借中国队乌龙球打破僵局。

  

中国队在第75分钟获得绝佳的得分机会,利用对手解围球失误反弹,朱挺抢得落点直突禁区形成单刀,但低射被出击的门将倒地挡出。补时阶段法国队获得多打少的反击机会,加祖瓦尼中路突破过程中斜塞,奇拉蒂在队友掩护下切入禁区,小角度劲射锁定胜局,最终中国队0比2落败。

  另一场半决赛中,荷兰队第60分钟被罚下一人,但凭借巴克卡尔第73分钟的进球,荷兰队1比0击败葡萄牙队,与法国队会师决赛。中国队将在争夺第3名的比赛中再次对阵葡萄牙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