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半决赛不敌法国 国奥三次遭遇半决赛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26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在法国进行的土伦杯赛战罢半决赛,结果中国国奥队由于下半场的一记乌龙球以及补时阶段的丢球,最终以0比2不敌东道主法国队,遗憾地无缘决赛。这也是国奥队自土伦杯开赛以来的首次失败,在此前6次参加土伦杯的经历中,中国队曾两度闯入半决赛,但都未能再进一步,这次也没能创造新记录。这样,国奥队将于25日凌晨与葡萄牙队争夺本届土伦杯赛季军。

  国奥的第一个失球发生在第70分钟,当时法国队卡巴耶在中国队左路主罚任意球,结果在禁区内对方进攻队员都没有抢到点的情况下,王林和郜林却玩起了空中接力,最后由郜林头球“后蹭”不慎攻进了自家球门。在保持了310分钟不失球记录、堪称构筑起了中国长城般坚固防线的门将王大雷,却最终倒霉地被自己队友的乌龙球攻破了球门失守。

  在补时阶段,国奥队再次让对方的奇拉蒂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抽射破门,最终国奥队以0比2不敌法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