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半决赛贾秀全低估法国队 季军之争要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9:50 竞报

  

土伦杯半决赛贾秀全低估法国队季军之争要全力争胜

  中国国奥队在和法国队比赛中 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0比2,被国人寄予厚望的中国国奥队昨天凌晨被法国队挡在了土伦杯的决赛之外。更令人郁闷的是前锋郜林还送给了对手一个乌龙球。主教练贾秀全
对本报记者说:“我们低估了法国队的实力。”

  和葡萄牙携手小组出线后,如果国奥队能击败法国队进军决赛,这将是亚洲球队在土伦杯上的最好成绩,同时也能结束

中国队和欧洲球队交手18战仅胜1场的尴尬纪录,但主力周海滨的停赛似乎预示着国奥不会轻松摘掉这个不光彩的“帽子”。开场后,中国队明显进入法国青年的包围圈,无论是前锋、前卫还是后卫,中国队的队员明显不在状态。第70分钟,法国队开出的任意球连续蹭到刘宇与郜林的头部后变线飞入网窝。补时阶段,法国队一脚怒射将比分定格在2比0。

  四场比赛国奥队只打进一球,无论如何前锋在本次比赛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主教练贾秀全说:“我们在赛前做了不少准备,但事实证明这些准备工作还不到位。法国队前几场比赛的球风偏软,但没想到和中国队比赛时他们的队员拼劲出人意料的高。周海滨的缺阵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虽然崔鹏和黄博文等人都很努力,但中场组织一直不力。此外,前锋队员还应该更多承担进球的重任。”

  按照赛程,国奥队将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同样战败的葡萄牙队,这已经是国奥队和葡萄牙队的第二次交手。“没能进入决赛很遗憾,和葡萄牙的比赛我们肯定不会轻易放掉对手。”贾秀全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