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龙送礼国奥栽在老地方 无缘土伦杯决赛难逃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没能冲破宿命,第三次止步土伦杯半决赛,他们0:2负于东道主法国队。令人遗憾的是,这场失利竟缘于一记“乌龙球”。

  国奥中场主力周海滨累计两张黄牌停赛,使中国队中场调度受损。开场后,法国队场面略占上风,但在中国队全力防守下,上半场未能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当值主裁判在个别球的判罚上有偏袒东道主之嫌,无形中给国奥小将增添了压力。下半场第70分钟,一记突
如其来的“乌龙球”葬送了国奥队的防守努力。当时,赵铭后场右侧犯规,法国队员罚出的任意球直飞球门,前川足小将刘宇在前点头球一蹭,身后的郜林反应不及,又头球回顶,结果皮球直接钻进球门右下角。意外失球彻底打击了国奥队的信心,在第75分钟朱挺错失单刀后,国奥斗志全无。补时第1分钟,法国队断球反击,又在国奥的伤口上再撒了一把盐,最终2:0锁定胜局。

  另一场半决赛,葡萄牙0:1不敌荷兰。北京时间明晨2:30,法国将与荷兰争冠,而中葡两队将在明晨零点争夺第三名。(短信代码:411510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