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告别土伦杯未能创奇迹 争夺第三名又遇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5:01 深圳商报

  半决赛0比2不敌法国队未能突破历史

  国奥告别土伦杯

  【本报讯】北京时间23日凌晨,国奥队在土伦杯半决赛中未能创造奇迹,以0比2输给法国队,无缘决赛。在此前参加的7届土伦杯中,国奥队从未打进决赛。荷兰队将与法国队
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而国奥队将与葡萄牙队争夺第三名。

  国奥队暴露了与对手的全方位差距,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都疲于奔命,难有作为。国奥队的两个失球都发生在下半时:第70分钟,法国队的卡巴耶快速将球传入禁区,郜林顶球解围时将球顶进自家大门;补时阶段,法国队利用一次反击,中路突破后,奇拉迪在队友掩护下切入禁区,小角度劲射,再次打破国奥队大门,锁定2比0的胜局。

  法国队控制了整场比赛的节奏,给国奥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守门员王大雷再次成为球队最忙碌的球员。据赛后数据统计,国奥队射门4次,只有一次有威胁,对手射门8次,3次形成威胁。

  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葡萄牙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反被荷兰队打进一球。这样,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国奥队将再次遭遇葡萄牙队。(舒桂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