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巨头聚首土伦惊喜连连 福猫亮相更添温暖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2:13 新浪体育
三巨头聚首土伦惊喜连连福猫亮相更添温暖气氛

(土伦杯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土伦杯是一项传统赛事,这届的土伦杯依旧非常精彩,比赛中也涌现出了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希望这项赛事能够被继续发扬广大。”前尼加拉瓜主教练罗尔说道,这位老帅此次是以瑞士伯恩俱乐部主帅的身份前来观看土伦杯半决赛的,“我来这里只是为了观看比赛,并不是为了球员而来,此前俱乐部已经有一位官员前来这里考察过了。”

  克劳德在这届土伦杯德比赛上表现相当抢眼,他在半决赛中的发挥更是令不少人为
之惊叹。前《队报》记者雅克在谈到克劳德的表现时这样说道,“克劳德第一次登上阿芝台克舞台还是在刚果,在对阵墨西哥的一场友谊赛上,面对10万观众他都能做到毫不怯场。” 前斯特拉斯堡主教练维克多也没有错过这次的土伦杯,“我相信我是带领最多球队参加过这项赛事的主教练,我曾经带领喀麦隆、塞内加尔和马来西亚队来过这里参加比赛。这次我又来了,这里是一个好地方,从这项赛事中诞生了越来越多的世界巨星。我每年这个时候都要抽时间来这里,我非常惊喜能够在这里遇见中国队,以前我曾在中国生活过两年的时间。”

  在昨天的比赛中也发生了一个有意思的小插曲,一只猫不请自来并且优哉地横穿赛场,还肆无忌惮地跑向记者席,人们纷纷宠爱抚摸它地并喂零食给他吃。观众们都认为这只猫会给人带来好运气。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