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鲁西埃密切关注国奥表现 足协高层态度保持矜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0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北京22日电(记者肖良志)国奥队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白巫师”特鲁西埃一直在调研中国队,迫切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帅。

  自从16日抵达土伦后,特鲁西埃就一直在观看中国队的训练和比赛,并深入了解中国队的整体情况,以及每个球员所具备的技术特点和踢球风格。特鲁西埃对中国队的内部人士说:“经过这些天的观察,我发现中国队有着巨大的潜力,两年之后,肯定会在奥运会上
做出一番成绩。”在谈到中国队能否进入奥运会8强时,特鲁西埃说:“如果有好的教练调教,我想中国队应该取得比8强更好的成绩。”

  不过,中国足协高层对特鲁西埃的态度却保持矜持。谢亚龙曾经在香河基地征求关于对特鲁西埃执教08国奥队的意见和建议,现在却因为特鲁西埃的上次爽约而被荷兰的亨根超越。6月1日,谢亚龙将随国家队出访瑞士和法国,届时他将亲自和相关候选人见面,其中包括特鲁西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