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主帅欣喜战术得当 点出周海滨缺阵影响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2,中国队三次闯进土伦杯半决赛均未能更进一步。如果能胜法国,中国队将在土伦杯上实现名次上的历史突破;并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打进土伦杯决赛的亚洲球队。而实现是在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的时候球门被攻破了,遗憾地止步于半决赛。与此同时,国奥队的表现不好,整场比赛处于被动之中。

  尽管如此,赛后法国主帅还表示自己的球队发挥得不好。“法国队在这场比赛中表
现得不好,但是赢得了比赛感觉很幸运。”在谈到中国队的表现时,他表示:“在这场比赛中感觉中国队发挥得没有前几场比赛好,这个可能和中国队连续参加比赛身体比较疲劳有关系。”

  对于自己的排兵布阵,法国主帅似乎很得意,“这场比赛中我们加强了中场的控球,而且对

中国队实施有效的逼抢,最终取得了效果。中国队在这场比赛当中进攻没有什么对法国球门造成什么威胁。”“而且中国队的人员似乎不整,18号的缺阵对中国队影响很大。”他最后说道。

  (崔纽碧发自法国土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