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遗憾止步于半决赛 对阵葡萄牙要力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中国国奥队在第34届土伦杯半决赛中0-2不敌东道主法国队,最终无缘决赛,遗憾地止步半决赛,只能参加与葡萄牙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了。比赛中国奥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整场比赛都处于相当被动的境地。赛后,陈涛表示没能拿下比赛非常地遗憾,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力争好成绩。

  作为目前国奥队的核心人物,陈涛前几场比赛的表现相当不错,打进了目前国奥队中惟一的入球。而本场比赛,陈涛的状态似乎有些低迷,面对法国队的严防逼抢有些不太适应,其发挥受到了限制。

  陈涛在赛后谈到比赛的感受时说道:“输球感觉非常遗憾,因为没有能够实现赛前的目标。比赛当中我们的防守做的没有前两场比赛好,回去还需要总结。”对于接下来的三四名对决,陈涛说:“来参加比赛就是要出好成绩的,整场比赛中大家还是尽力了,但是决定比赛的因素有很多,没有拿下这场比赛感觉比较遗憾,下一场比赛是争夺第三名,是与葡萄牙队比赛,

中国队在历史上最好的成绩就是第三名,既然来了,我们就要争取好成绩,尽可能地争取好成绩。”

  (崔纽碧发自法国土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