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技术统计:国奥数据明显落后法国 全场九人染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半决赛赛事展开,继荷兰小胜葡萄牙晋级决赛后,中国队同东道主法国队展开较量。全场比赛中国队场面处于被动,第70分钟防守任意球时郜林不慎乌龙送分,其后替补出场的朱挺错失了绝佳的扳平比分良机,法国队则在补时阶段利用多打少的反击锁定胜局。这样法国队将与荷兰争夺冠军,而中国队将在争夺第3名的比赛中再次对阵葡萄牙队。

  通过全场比赛可以看出,国奥小将与对手的差距是全方位,而且国奥年轻球员只能靠频繁的犯规来瓦解法国队的进攻,五张黄牌的代价将使得国奥小将在最后一场争夺3、4名的比赛中再次有主力因累积黄牌将不能出场。

  下面是全场比赛

技术统计数据:

技术名称国奥法国青年
比分02
射门48
射在门框范围内12
射门被挡11
攻入前场30米区域1224
前场任意球612
角球14
犯规2316
越位32
黄牌54
红牌00

  (永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