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中场陷入被动 王大雷果断出击力拒咫尺推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点30分,2006年土伦杯半决赛第二场打响,由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法国队。由于周海滨的黄牌停赛,黄博文得以首发登场。如果国奥小将能够战胜法国队,那么他们就将创造了中国队参加土伦杯赛的历史最佳战绩。

  开局之后国奥队的进攻并不大,而法国队的配合则要娴熟得多,使得国奥队中场有些被动。第25分钟,法国右路发动进攻,10号球员轻松突破后斜传给禁区左路无人盯防的14号里佩尔,后者面对出击封堵角度的王大雷选择了推射,王大雷候个正着将近在咫尺的射门稳稳地抱在了怀中,力保球门不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