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从容突破显大将风范 美妙弧线令对手险摆乌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点30分,2006年土伦杯半决赛第二场打响,由中国队迎战东道主法国队。如果国奥小将能够战胜法国队,那么他们就创造了中国队参加土伦杯赛的历史最佳战绩。赛前,主教练贾秀全就表示期待与法国队交手,且毫不畏惧对手。

  尽管法国队展开全场围抢,但国奥小将并没有畏手畏脚。第12分钟,陈涛面对两名法国球员的夹击,仍然从容带球突破,对手无奈之下将其放倒。国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陈涛亲自主罚,后点毛剑卿与对手后卫2号争抢身位,法国后卫先出一头解围,但皮球几乎擦着门柱而出,险些自摆乌龙。

  国奥队又获得角球机会,先后对方后卫解围,崔鹏迎球怒射高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