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法战国奥预计首发:防守成关键 国安小将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远在法国出征的中国国奥就将迎来一场重要的比赛。在本届土伦杯的半决赛中,贾秀全所率领的中国国奥队将迎来东道主法国队的挑战.显然,从实力上来讲,这支法国队显然要比08国奥略强一些,作为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不容得有任何闪失,而从中国队赛前德训练情况来看,贾秀全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与对手进行周旋,高举防守反击大旗,甚至做好了与对手点球决胜负的准备.因此,也势必将在某些位置上进行调整。

  周海滨缺阵影响巨大

  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

中国队的中场绝对主力周海滨吃到2张黄牌,因此在这场比赛中,周海滨将无缘与法国的比赛。显然,对于中国国奥来讲,周海滨的缺阵将势必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在小组赛当中,周海滨不论是在进攻的组织、还是制造机会的能力上,都表现无可挑剔,与他在山东队中的队友崔鹏一起,在中场一前一后,构建出了一道屏障。

  在周海滨缺阵的情况下,来自北京国安的小将黄博文很有可能披挂上阵。凭借在长沙之战中的良好表现,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已经得到了主帅贾秀全的赏识。但与周海滨相比,黄博文最大的不足就是在身体对抗能力上稍显不足。另外在比赛的经验上,黄博文在今年的联赛中出场次数并不多,无法与周海滨相比。不知临阵被推上前线的他,能否在这场比赛中担任奇兵的角色。

  郜林—陈涛组合再被推上前线

  在上一场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主教练贾秀全启用了朱挺这位大连籍

中锋,但在比赛中朱挺并未表现出太多过人之处。这场比赛面对强大的法国队,并且是属于淘汰赛,一场定胜负,贾秀全必将会更加考虑攻守平衡。进攻与防守,必将后者将成为贾秀全面临的最大课题。

  显然郜林与陈涛这对昔日的组合更加适合,前者凭借着身材优势,在前场必然会起到很好的潜质作用,况且考虑到与欧洲球队交锋,身体对抗能力也成为了他的法宝之一。而陈涛的能力更是不容置疑,考虑到国奥队在这场比赛很有可能重拾反击大旗,陈涛在这场比赛中在郜林的后面,很有可能担当一位影子杀手的角色,更多的参与中场的组织上来。

  中国国奥队预计首发

  守门员:王大雷

  后卫:刘建业、刘宇、赵铭、谭望嵩

  中场:崔鹏、沈龙元、黄博文、毛剑卿

  前锋:郜林 陈涛

  (谈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