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国奥将战东道主 遇强敌决赛面临严峻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第34届土伦杯青年足球邀请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在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东道主法国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3∶1逆转哥伦比亚队,获得小组第一,他们也将成为中国国奥队半决赛中的对手。另外,荷兰队凭借一个点球,1∶0力克墨西哥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葡萄牙队。

  此前B组的4场比赛都以平局收场,所以最后一轮获胜方将铁定晋级。让人有些意外
的是,哥伦比亚在开赛仅仅15秒就由卡略罗破门得分,将法国队逼上了绝路,好在第24分钟卡里埃将比分扳平,稳定住了场上局势。

  下半场第10分钟,场上出现转折,哥伦比亚队的布里切诺因为严重犯规被罚下,人数占优的法国队在4分钟后就由里佩将比分反超。孤注一掷的哥伦比亚队大举反攻未果,反而在最后1分钟被吉吉奥蒂反击得手,最终1∶3败北,无缘四强。

  荷兰队与

墨西哥的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惟一的进球出现在第25分钟,墨西哥队禁区内犯规,荷兰队19号阿古斯蒂恩主罚打入球门右侧。补时阶段,墨西哥队马雅被红牌罚下。

  这样,法国队与荷兰队分列B组前两位出线。上届比赛中,法国队在决赛击败瑞典而夺冠,本次比赛他们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视,加上东道主的优势,国奥半决赛面临严峻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