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小将深受球探追捧:王大雷出色 陈涛有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0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杀入半决赛,中国国奥队被法国当地媒体冠以“黑马”的称号。黑马自然会受到球探的青睐,据记者了解,来自里尔、圣埃蒂安、瓦伦西亚等队的不少球探对中国球员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队长陈涛和门将王大雷成为最受关注的队员。

  昨天,王大雷等队员前往土伦城内观光,就在队员走出酒店的时候,几名球探将王大雷团团围住。2004年王大雷曾经试训法国里尔队,里尔队球探一出现就被王大雷认了出来
。这名球探一边拍着王大雷的肩膀一边竖起大指:“你比两年前更出色了。”而瓦伦西亚的一名球探也对王大雷很有兴趣:“像王大雷这样的年龄段很少有队员能做得像他那样出色,三场比赛下来,王大雷给人的印象很深刻,如果能在欧洲俱乐部接受系统训练,他肯定会成为一名世界级的门将。”

  除了王大雷,队长陈涛同样吸引了不少球探的注意。一名来自

德甲多特蒙德的球探说:“陈涛是一名技术非常出色的队员,他是
中国队
中最有潜力的球员之一,活动范围很大,有足够的拼搏精神。最难能可贵的是陈涛敢于拿球,敢于做那些让人兴奋的动作,这一点非常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