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国奥叫板东道主 贾秀全要再打“身体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2日电 新京报消息,以逸待劳,已经放假一整天的国奥即于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迎来半决赛对手、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法国队。小组赛保证无失球的贾秀全希望球队能继续发挥身体优势,创造中国足球在土伦杯上的新纪录。

  昨天,国奥队恢复了训练,面对半决赛中惟一一支非欧洲球队的现实,贾秀全表现得非常自信:“我们来参加土伦杯看重的不是结果,但是我们对自己的能力从来就没有怀疑
过。”事实上在出征前,贾秀全就向记者表示过,这支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球员对自己非常有信心,这次能够击败阿根廷队,又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保持良好的防守体系,球队上下更是对半决赛充满了期待。

  东道主法国队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尽现成熟老练之风,在落后的情况下沉着逆转的比赛过程,都被教练组详细记录。此外,

中国队在年龄与身体上的优势再次被教练组向球员提起。届时,如何以身体上的优势与东道主的攻势抗衡,将成为中国队赛前准备会上的重要话题。(孙晓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