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周海滨将作壁上观 裁判误判让小将无缘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6:1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国奥晋级四强却损失大将,周海滨由于累积两张黄牌,半决赛中将自动休战。

  本次土伦杯组委会制定的规则是:小组赛中如果只得一张黄牌,当晋级半决赛后将自动取消,但如果累积到两张黄牌的话则会被停赛。这样,中国队中场队员周海滨由于累积两张黄牌将肯定错过半决赛。

  有意思的是,周海滨所得第一张黄牌,也就是在对捷克的比赛中得到的那张,赛后组委会裁判委员会认定当值主裁的那次判罚完全是个误判。也就是说,周海滨本不应该被停赛。可惜,裁判的误判并不能更改。

  周海滨自己也对缺席半决赛非常后悔,他说:“很遗憾不能同队友们战斗在一起,不过我相信肯定还有机会,因为我还会和大家一起触摸冠军奖杯。”(李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