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国奥开始憧憬冠军 陈涛:没有理由怀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41 竞报

  

土伦杯国奥开始憧憬冠军陈涛:没有理由怀疑自己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昨天凌晨,中国国奥队在土伦杯第三场比赛中0比0战平葡萄牙,两支球队携手出线。尽管没有进球,但和前两场比赛相比队员们踢得越来越放松。虽然半决赛还没有踢,队员已经开始憧憬冠军了。“都打到这份上了,能不想夺冠吗?”队长陈涛这样说。

  前两场比赛0比0战平捷克和1比0小胜阿根廷,本场和葡萄牙的比赛国奥队只要不失败就能小组出线。赛前主教练贾秀全也要求队员吸取实德的教训(实德在亚冠中也是踢平就可出线,最终不敌对手),不要背上思想包袱。比赛开始后,葡萄牙队显示出了整体实力上的优势,第12分钟马沙多主罚任意球选择右脚直接射球门近角,尽管王大雷腾空飞起但并未碰到皮球,结果球重重击中球门左上角弹出,这也让国奥队惊出一身冷汗。下半场双方继续胶着,葡萄牙一直寻找

中国队的漏洞,但王大雷表现神勇,最终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这样一来,国奥和葡萄牙双双出线。

  三场小组赛结束,赛后贾秀全总结说:“中国队能够出线首先应该感谢队员的拼搏,他们在这3场比赛中战胜了自己,在困难中积累了比赛经验。通过三场比赛我们也找到了球队自身的一些优势,同时,我们身上的一些缺点也很好地得到了控制。”虽然半决赛还没有打,但队员们已经开始憧憬冠军,队长陈涛说:“既然来了就肯定想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现在处于上升期,我们没有理由去怀疑自己,而且队里很团结,下一场比赛力争取胜进入决赛,进入决赛肯定要冲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