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平葡萄牙小组出线 球队放松逛街调整半决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14 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6年法国土伦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排名前两位的葡萄牙队和中国国奥队直接交锋,双方上下半场闷战90分钟各无建树,最终以0∶0握手言和,携手进入四强。

  此前,国奥队与葡萄牙队均为2战1胜1平位列小组前两名,葡萄牙队因为进球数多暂时排名第一。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在中前场的失误都比较多,并没有组织起什么像
样的进攻。此后葡萄牙队开始占据了比赛主动,第12分钟,埃尔维斯任意球重重地撞在横梁上弹出。上半场,葡萄牙队展现了极强的整体实力,国奥队始终被压制在半场进行防守。第29分钟,场上突然掀起高潮,葡萄牙队快速下底传中,王大雷出击未能将球打远,葡萄牙球员停球后再射,王大雷反应迅速将球击出。下半时,国奥队开始慢慢打出自己的配合。第65分钟,国奥队迎来绝佳机会,陈涛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葡萄牙门将飞身将球抱住。此后,双方都没有能力敲开对方大门,最终两队战成平局携手进入了四强。

  与前两场的对手相比,人高马大的葡萄牙队才是土伦杯小组赛上

中国队碰到的最强对手。在身体条件和个人技术都不占优的情况下,全场比赛国奥队始终是在被动与惊险中度过的。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临时主帅贾秀全说:“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因为这场比赛我们只要打平就能出线。我想,今后中国队还会遇到类似情况,因此这场比赛对队员今后面对类似的情况会有很大帮助。”按照计划,国奥队昨天将放假一天,到土伦市区购物,然后全力备战两天后的半决赛。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