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逼平葡萄牙晋级四强 土伦杯球队防守得到锻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除了成年队,中国各级国家队都具备与世界强队一打的能力,这个道理再次得到了验证。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土伦杯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0比0逼平葡萄牙U21队,以A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与前两战小组赛一样,国奥队成功的秘诀还是防守。面对全场紧逼的葡萄牙队,国奥队基本无法组织起像样的攻势,但对手也无力破门得分。关键时刻,运气也站在国奥队一
边,第11分钟,葡萄牙队曾有一脚充满想象力的任意球吊门,虽然皮球越过了门将王大雷,却砸中门框弹出。

  凭借这场平局,国奥队以一胜两平积5分的成绩,仅以一个净胜球差距排在葡萄牙之后居小组第二,国奥队三战仅攻进1个球,却以最经济的方式获得出线权。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2比0击败捷克,两队双双被淘汰出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