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打进土伦杯半决赛 球队期待突破历史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7: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在中国队七次出征土伦杯的历史上,这是第三次打进该项赛事的半决赛。

  虽然中国队三次都是以1胜2平的情况从小组中突围,但这一次,却是攻击力最为不足的一次。1998年朱广沪带健力宝队参赛,小组赛中1∶1逼平德国,1∶0战胜葡萄牙,又以1∶1逼平巴西,最终将德国和巴西淘汰后从死亡之组出线。2004年,当时的中青队先凭借朱
挺和毛剑卿的入球以2∶0胜哥伦比亚,再以0∶0平法国,最后一战,万程的压哨球让中国队以1∶1平土耳其,最终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不过前两次,

中国队都止步于决赛的门槛前。这一次,如果他们能在半决赛中获胜,那么就可以实现土伦杯历史上的突破了。(艾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