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完成“打平出线” 土伦杯杀入四强觊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方珲)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近来中国足球屡次栽倒在“打平出线”魔咒的大环境下,中国国奥队终于在土伦杯A组第三轮比赛中,完成了这个任务。在与葡萄牙队战成0:0后,国奥队以净胜球劣势列小组第二,与排名首位的葡萄牙队携手四强。

  前两轮过后,中国队两战一胜一平,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们只需打平就能出线。由于此前在亚冠联赛中,“打平就能出线”的大连实德队刚刚栽了跟头没能晋级,因此广大球迷
对国奥队出线仍非常担心。不过,国奥小将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开场后,中葡两队展开激烈拼抢,虽然场面上中国队略为被动,但最终仍力保球门不失,0:0逼平了葡萄牙。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奥队未来主帅热门人选之一的范哈内亨,昨天并没有出现在国奥比赛的现场。

  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虽以2:0战胜捷克队,但仅获小组第三,无缘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