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晋级惹来众多球探 陈涛崔鹏王大雷最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李晶)战平葡萄牙队后,国奥队以不败战绩晋级土伦杯4强,表现突出的陈涛、崔鹏、郜林等人更是引起众多欧洲球探的浓厚兴趣。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土伦杯总共吸引来了近200名球探,不仅有五大联赛的豪门俱乐部球探,同时也包括圣埃蒂安等中小俱乐部。当小组赛进入尾声时,各国球探对于今年土伦杯的年轻球员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在谈到国奥球员时,球探们谈论最多的是队长陈涛。与
阿根廷队的比赛,陈涛任意球直接得分,帮助国奥队1比0战胜对手。除此之外,陈涛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技术、意识也让众多球探赞赏有加,他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关注“中国10号”的表现。除了陈涛之外,20号崔鹏的名字也时常挂在球探们的嘴边:“他是中国队队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活动范围很大,有足够的拼搏精神。”同时,郜林、王大雷、周海滨等人也让球探们印象深刻。

  球员们争气,国奥队过渡主帅贾秀全也喜上眉梢。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结束后,贾秀全接受采访时表示:“比赛结果令人满意,我们又赢得两场比赛的机会。能够与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这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这是我们当前球队最需要的,在与强队的学习中才能不断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