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再次跻身土伦杯四强 如进决赛将创历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1:37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孙卫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土伦杯A组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结果,虽然阿根廷队以2:0战胜了捷克队,但中青队凭借两平一胜的成绩,和葡萄牙队携手晋级四强。在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中青队将与另一个小组的第一名,争夺决赛权。

  中葡之战,中青队打得相当艰苦。葡萄牙队被公认是本届土伦杯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队内绝大多数球员都在葡超效力。贾秀全对中青队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朱挺顶替沈龙元担任首发,与郜林搭档锋线,陈涛后撤中场。

  开场后葡萄牙在右翼多次形成突破。第12分钟葡萄牙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王大雷站位稍微靠后,葡萄牙队阿尔维斯一脚任意球吊射,击中了门柱弹出。随后葡萄牙队又连续获得角球。由于中青队中场无法形成控球,所以场面上始终处于被压制状态,前两场表现出的“两翼齐飞”局面没能出现,不过中青队的防守依然很顽强,也没有给对手太多的得分机会。下半场局面和上半场差不多,最终两队握手言和,葡萄牙队多一个净胜球夺得了小组第一。

  在A组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2:0击败捷克,阿根廷1胜1平1负列小组第三,捷克1平2负小组垫底,双双遭到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