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主帅期待决赛再战 大赞国奥08年会有惊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中国国奥0-0战平土伦杯小组最强对手葡萄牙,在另一场比赛中阿根廷2-0击败捷克,这样葡萄牙同中国同为1胜2平战绩携手出线,葡萄牙凭借进球优势获得小组头名。赛后葡萄牙主帅卡拉德尔大赞中国国奥的表现,并期待决赛中再相遇。

  这是中葡两队的第二次交手,再次以平局结束比赛,对此卡拉德尔不无遗憾地说:
“今天这场比赛的结果是令人可以接受的,我们葡萄牙队已经两次与中国队交手都没能战胜他们。”随后,卡拉德尔又对中国队的表现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出人意料地表示中国队会再在08奥运会中有惊人的表示,“中国队有很不错的球员,现在这支队伍是在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我认为中国队能够在2008年奥运会上有令人吃惊的表现。”

  最后,卡拉德尔期待能够在决赛中再次遇到

中国队,“这场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发挥不是很好。但是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的情况下,这个结果是很不错的,希望我们能够一起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再打一场比赛。”

  (崔纽碧发自法国土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