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伦杯法国队噩梦重演 错失点球重演先胜后平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1: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第34届土伦杯邀请赛昨天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第二轮比赛中,延续了首轮和风劲吹的势头,两场比赛又都是以平局收场,尤其是近两届冠军、东道主法国队再遇终场前失球痛失三分的噩梦,被荷兰队1∶1逼平。两轮过后,该组四队均有机会晋级半决赛,第三轮比赛对四位“和平大使”而言将成为生死战。

  墨西哥1∶1哥伦比亚

  两支美洲球队与其成年国家队风格类似,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第50分钟,墨西哥队的莫拉莱斯在左路突破创造角球机会,左侧角球开出后,中卫埃尔南德斯抢前点高高跃起甩头顶近角破门,墨西哥队取得领先。第70分钟,哥伦比亚的卡里略中路和罗达列加配合,后者在三名墨西哥球员围堵情况下前趟两步后在禁区弧顶起脚打门,墨西哥门将扑球脱手,卡里略快速插上在右侧5米处补射中的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战和。

  法国1∶1荷兰

  上半时第18分钟,法国队马提头球摆渡,吉洛蒂左脚脚尖轻捅巧射破门。第35分钟,法国队的一个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法国队错过扩大优势的绝佳机会。第74分钟,荷兰的奥古斯丁外围一脚抽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进球网。最终,法国队在最后时刻失球,与荷兰队1∶1战平。

  (阿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