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奥VS葡萄牙首发公布 阵容微调贾秀全谋求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中国国奥队将在法国的土伦,迎来本届土伦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挑战欧洲劲旅葡萄牙队。目前主教练贾秀全已确定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前两场相比,贾秀全在本场比赛阵容方面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用大连实德的锋线球员朱挺换下了上海申花的沈龙元,其他位置上没有任何变化。

  尽管这场比赛中国队与对手战平就即可获得出线权,但或许有了大连实德的前车之鉴,贾秀全在赛前表示表示,对于这场比赛的要求是与前两场一致的,依然要打出前两场比赛所展现出来的状态,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争胜。

  以下为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首场阵容:(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3-刘建业、6-刘宇、5-赵铭、17-谭望嵩

  中场:18-周海滨、10-陈涛、20-崔鹏、21-毛剑卿

  前锋:24-郜林、11-朱挺

  (崔纽碧发自法国土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