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成国奥新教科书:为莱曼鸣不平 小罗很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0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孙晓筠)1比0击垮比自己年龄更小的阿根廷后,国奥队员并没有单纯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他们更大的快乐来自于当天晚上的欧冠决赛。

  尽管身在法国,球员们却无法前往巴黎法兰西大球场现场观战,不过在电视机看直播同样让他们心情舒畅。由于贾秀全特意安排球员集体观看比赛,使获胜之后的国奥队内气氛非常热烈。对于莱曼获得的红牌,队员们基本上都表示不满。王大雷一边看球一边不停嚷
嚷:“这个球不应该判红牌,埃托奥的进球算了,再给莱曼一张黄牌。这样一场决赛也不至于以多打少啊!阿森纳能攻得凶一些,比赛也就精彩一些了嘛!”

  不过队内以陈涛为代表的巴萨球迷,还是对结局感到非常满意:“小罗虽然发挥得一般,但是巴萨能赢球,我们都觉得理所当然。”贾秀全并没有让球员们一味沉溺于比赛之中,他和教练组成员趁着大家看得起劲儿时,直接把欧冠决赛当成了国奥队的教材。贾秀全着重向球员们强调了如何与技术性球队对抗:“巴塞罗那当然就是技术型球队,但是阿森纳还是成功地依靠快速攻防转换与协防,使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也能与巴萨有得一拼,你们应该注意这一点!”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球队放假半天,球员们都跑到酒店外晒起了太阳。下午五点,球队开始了备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葡萄牙的训练。由于两场比赛一平一胜,只要与葡萄牙打成平局,中葡两队就可以携手出线。

  -土伦对手

  对手战前送上甜言蜜语

  葡萄牙主帅称

中国队是最大的黑马

  本报综合报道 中国队1比0战胜阿根廷后,葡萄牙也以2比0击败了捷克。目前,葡萄牙与中国队一样同积4分,并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小组第一。

  葡萄牙主帅鲁伊卡拉德尔在谈到下一场即将面对的中国队时说道:“中国和葡萄牙同积4分,阿根廷和捷克各积1分。在周五的比赛中,每支球队都将为了出线名额而拼尽全力。中葡之战将会成为一场焦点之战,我想我们同中国的比赛将会打得很艰苦。中国是这届土伦杯的黑马,他们将会创造奇迹。”

  北京时间5月20日00:30,中国队将与葡萄牙进行小组最后一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